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到期不再續約存證信函


到期不再續約存證信函範例如下:
現在如果你的情形是房租租賃到期房客不再續約,但是房客遲遲未搬離住處,這要分是否是
「定期租賃」的情形,如果是定期租賃,在到期前一個月的時候,通常是以存證信函催告房客,說明租約到期不再續租,並請房客屆期遷離租賃地方。
那麼你可以寄發到期不再續約存證信函

到期不再續約存證信函範例如下:
一 台端承租本人所有座落於○○市○○路○段○巷○號○樓之房屋,租期自民國(下同) 某年某月某日起至某年某月某日止,租期1年,此有房租租賃契約書為證。

二 台端與本人於□年□月□日所簽訂之房租租賃契約,租期將於□年□月□日屆滿,依民法第450條及第455條之規定,租約到期,雙方租賃關係於期限屆時消滅,本人不再出租予台端,盼 台端於到期時,依約將房屋返還予本人,特函告之。
ps.當你撰寫完存證信函時最好委請專業法律人士-律師審視以維護個人權益。

更多存證信函範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