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存證信函格式-借款催告存證信函格式



如果你有發生借款給別人,對方遲遲未還款的時候你就必須要採取寄存證信函的行動了.

存證信函格式001借款催告 債權人請求返還借款之催告

敬啟者:

一、台端曾於民國○年○月○日間向本人借款新台幣**元整,言明**個月後即可返還借款,惟迄今台端仍未依約返還借款。

二、依民法第478條規定:「借用人應於約定期限內,返還與借用物種類、品質、數量相同之物。未定返還期限者,借用人得隨時返還,貸與人亦得定一個月以上之相當期限,催告返還。」

三、茲為確保本人借款之債權, 本人特以此函,限台端於民國○年○月○日前返還借款,否則將自催告還款期限屆滿之日起,請台端於文到5日內出面與本人協商如何為借款清償之方案,以免訟累,希勿自誤是禱!

存證信函,撰寫完畢請委由法律專業人士-律師審視以確保個人權益。

更多存證信函格式存證信函專業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