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存證信函怎麼寫-存證信函產生器

-->

存證信函怎麼寫-存證信函產生器

最快速的方法就是用免費存證信函範例線上產生器

存證存證範例,存證信函,存證信函怎麼寫,存證信函產生器

什麼是存證信函?

<<<存證信函寫-存證產生>>>

網站:天秤座法律網-免費存證信函Online產生器
網址:http://www.justlaw.com.tw/ExampleList.php

存證信函依據中華民國郵件處理規則第三十四條第一項之規定,掛號信函交寄時,加付存證相關資費,依中華郵政公司規定方式繕寫,以內容完全相同之副本留存郵局備作證據者,為存證信函存證信函即是一種經郵局證明發信日期及發信內容之一種證明函件,寄件人經郵局寄發存證信函並經收件人收受後,日後訴訟中舉證將極為方便。換言之,「郵政局存證信函」,是透過郵局來證明發信日及發信內容為何的一種證明函件。
我國現行民法第九十五條第一項規定:「非對話而為意思表示者,其意思表 示,以通知達到相對人時,發生效力。」為證明表意人「非對話意思表示」已到達對方,最好的方法,就是以存證信函寄達。一旦對方確實收受後,無論對方如何頑 強,如何狡辯,寄件人均已掌握有利的證據,即是日後對薄公堂,亦不失為表意人的致勝法寶。
存證信函的相關法令民法:
第九十五條:非對話而為意思表示者,其意思表示,以通知達到相對人時,發生效力。但撤回之通知,同時或先時到達者,不在此限。表意人於發出通知後死亡或喪失行為能力,或其行為能力受限制者,其意思表示,不因之失其效力。
郵件處理規則:
第 三 條:中華郵政公司對於寄件人交寄郵件之內容,除存證信函留存郵局之副本外,不予證明。
第三十四條:掛號信函交寄時,加付存證相關資費,依中華郵政公司規定方式繕寫,以內容完全相同之副本留存郵局備作證據者,為存證信函。
存證信函留存郵局之副本,自交寄日起,由郵局保存三年,期滿後銷燬之。
撰寫存證信函的要領?
於形式上,撰寫存證信函使用標準國字,字跡並應工整,遇有金額時建議以國字大寫撰寫,以免筆誤。於內容上,撰寫存證信函主要目的為正確表達意思表示,因此書寫時應注意人、事、時、地、物等重點,並避免使用模擬兩可的語句。 

存證信函寫-存證產生

存證存證範例,存證信函,存證信函怎麼寫,存證信函產生器

 

存證存證新聞-

---------------------------
憂群創遭陸廠技術性掏空,周刊爆郭台銘震怒,下令蒐證。(資料照/鄧博仁攝)
傳群創日前對48名集體跳槽到對岸的離職員工發出存證信函,警告他們可能違反營業秘密責任,據了解,在背後下指導棋的就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
《鏡週刊》報導,這群跳到中國咸陽彩虹光電的48名前群創工程師,曾參與群創建立8.6代廠以及低溫多晶矽(LTPS)生產線,並掌握關鍵技術,在郭台銘得知群創可能遭到對岸技術性掏空後震怒,並下令蒐證,準備反擊,知情人士透露,郭董甚至想一步整頓舊奇美電勢力,群創高層發現事態嚴重,趕緊寄出存證信函,要給郭董一個交代,據了解,這是從鴻海董事長辦公室直接下令,要王志超辦好這個案子。
報導指出,依照營業祕密法規定,一旦損害群創利益,將面臨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加上這些員工都在中國任職,依法將加重刑責,最高可求處10年有期徒刑。讓收到存證信函的前群創員工們壓力大增,一名離職員工表示:「當初離開,長官告訴我們去大陸賺兩年再回來,沒想到卻是這樣的結果。」
針對鏡週刊報導,群創發表聲明指出,群創一向恪遵中華民國法令,並未與彩虹光電進行投資或技術合作。公司重申遵守營業秘密法,內部有標準作業程序,以保護公司機密資訊。為維護群創員工與股東最大利益,公司對於任何疑洩漏營業秘密而損害公司之行為,皆主動調查,絕不寬貸。
(中時電子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