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促馬交付領帶 郭美珠寄存證信函


〔專案組、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郭美珠與馬英九總統的「領帶事件」越演越烈,繼上月底至北檢控告馬英九詐欺後,郭美珠昨又寄出存證信函給馬英九,要求馬英九依照當時的口頭承諾,交付十年前那條拍賣會場上她標得的特定領帶,如果馬英九三天內不回應,她就要進一步提出民事履行契約之訴,教馬英九什麼是「誠信」!

總統府:尊重司法程序
-->

對於郭美珠的動作,總統府昨回應表示,尊重司法程序。

郭美珠表示,至北檢告完馬英九後,她受到很多各方的壓力,甚至有熱心的員警問她需不需要在她家附近加強巡邏,也有醫師朋友擔心她的安危,但她認為,既然決定站出來告,就是置死生於度外。她原本以為提告之後,總統府方面會交付領帶,履行十年前未完成的交易,但她等了三週,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郭美珠生氣地說,馬英九現在是國際公認的「笨蛋」,但她認為他不只笨,可能也聾、瞎了,需要領全殘手冊!

律師陳化義指出,依照當時的拍賣會錄影,馬英九與郭美珠實際上已經經過口頭承諾,郭美珠也交付了廿五萬元的價金,是馬英九沒有給付領帶,因此郭美珠可以提出民事履行契約之訴,甚至可以在起訴後提出民事的假扣押動作。有網友提議幫忙郭美珠募款發起「 一人九十九、扣押馬英九」,郭美珠說,謝謝大家的好意,她做這些事情只希望馬英九履行契約,因為「君無戲言」,身為總統的馬英九應該遵守當年的承諾。
促馬交付領帶 郭美珠寄存證信函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nov/21/today-p4.htm?Slots=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